专题活动
会计学院2018乒乓球赛研究生选拔赛圆满结束
发布时间 :  2018-04-17   作者 :      来源 :     浏览量 :    


414日晚19点整,会计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乒乓球赛选拔赛。此次比赛秉承丰富文化生活、提升身体素质、增进同窗情谊的宗旨。在经历激烈的比拼之后,于当晚19:53决出了此次选拔赛的晋级名额。男乒方面,17会硕3班刘辉力挫群雄,赢得唯一晋级席位;女乒方面,17会计学硕唐丹云力拔头筹,顺利出线。

本次选拔赛为循环累计积分赛制,选拔赛分为男单、女单2个项目。比赛赛程紧,强度大,比赛极大地考验了参赛队员的耐力和运动能力。比赛中,选手们竭尽全力,释放自我,扬长避短,每一个球都力争打到最好,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。在经过了精彩的小组循环赛后,女乒方面,17会计学硕唐丹云选手一路过关斩将,如入无人之境,顺利取得晋级资格;男乒方面,17会硕3班刘辉选手和16会硕2班王星选手进行了冠军的争夺。刘辉选手擅长正拍抽球,王星选手也不甘示弱,横拍以柔克刚,比赛一度陷入难分难舍的焦灼局面。最终,刘辉选手棋高一着,以3:1的优势赢得冠军席位。

此次比赛,各位选手赛出了成绩,赛出了水平,赛出了风采,展示了会计学院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青春活力,体现了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,发扬了勇于挑战、敢于拼搏的精神,朝乾夕惕,奋斗无悔的青春。

(图文/会计学院  陈煜)

蛟桥园校区: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  邮编:330013  麦庐园校区: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